基地中学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基地中学 > 正文

2019年12月7日,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洪江市黔阳一中举行。我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刘铁雄、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怀化招生宣传组长向军、马克思主学院副教授叶湘虹出席,洪江市副市长蒋学文、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洪海、黔阳一中行政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授牌仪式由黔阳一中党委书记向志春主持。我校向军副部长宣读了《关于同意黔阳一中为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复函》,刘铁雄主任代表学校授予黔阳一中“优秀生源基地”。蒋学文副市长致辞,他代表市政府对中南大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授牌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促进洪江市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仪式结束后,我校叶湘虹副教授为黔阳一中高三、高二、高一共500余名同学作了《直面高考压力》的专题讲座,报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深受大家的喜爱,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刘铁雄主任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中南大学介绍和招生政策解读,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坚定信心,追逐梦想。

近年来,我校通过优秀生源基地的评估与建设等方式,不断拓展与中学合作的渠道,实现生源质量的优化。

上一篇:关于取消第四届"我的中南与母校分享"线下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第四届“我的中南与母校分享”志愿宣传课外实践活动表彰暨动员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