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中学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基地中学 > 正文

为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促进我校与友好中学间的交流合作,10月18-21日,安徽招生宣传组张怀亮教授、阎勇老师、何玉辉老师及招办郑英鹏老师赴怀远一中、淮北一中、萧县实验高中及濉溪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和招生宣传工作。

一、举行授牌仪式,扩大优质生源基地

10月19日和20日的上午,宣传组分别赶到怀远一中和淮北一中参加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两场授牌仪式上,张怀亮教授都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成果、毕业生就业情况,展示学校美好前景,同时积极宣传我校招生政策、招生优势,欢迎考生报考。两校领导都高度重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对我校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们对我校的发展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挂牌“优质生源基地”实现双方共赢表达了充分的认可,表示今后将会加大针对性的招生宣传工作,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怀远一中校长陈义在”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上致欢迎词

我校招办郑英鹏老师与怀远一中陈义校长签署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张怀亮教授代表学校授牌时与怀远一中陈义校长合影

与怀远一中校长(左三)、工会主席(左二)在教学楼前合影

与淮北一中王副校长、教导处梁健主任进行友好交流

中南大学——淮北一中优秀生源基地授牌

张怀亮教授给淮北一中同学介绍我校办学理念与特色

淮北一中同学观看我校宣传片《在中南》

授牌仪式结束之后,我校外语学院阎勇副教授为两校学生作了《“竹”与“树”句式结构之鉴:以高考英语书面表达为例》的专题报告,以多年参加高考英语阅卷学科组的实践经验和渊博的专业知识给同学们总结了高中英语学习的方法和技巧。 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生动活泼,与会学生兴趣盎然 ,积极互动,会后均言收获颇丰。

外语学院阎勇副教授为怀远一中同学作专题报告

怀远一中4个实验班近300学生认真聆听我校阎勇老师的报告

阎勇老师给淮北一中高三实验班同学作学术报告

二、回访生源基地,巩固合作关系

宣传组还利用两场挂牌仪式的间隙,积极回访了萧县实验高中和濉溪中学,宣传组紧紧抓住学校行业优势,将学校的各项招生政策、各学院的优势学科和未来发展前景详细向中学领导、师生做了介绍,采取“以学校办学特色吸引考生、以周到的咨询服务感动考生”的宣传策略,全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工作组现场还发放了学校2017年招生资料,并详细解答学生关心的报考专业、发展、就业等问题。阎勇老师不辞辛苦,又为同学们作了2场专题报告,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与萧县实验高中石晓峰校长(右三)在教学楼前合影

阎勇老师在萧县实验高中作学术报告

张怀亮教授回答同学提出的问题

濉溪中学贴出的我校喜报

郑英鹏老师回答同学提出的问题

濉溪中学高三实验班同学观看我校宣传片

濉溪中学高三实验班同学在认真听阎勇老师的专题报告

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皖北地区的宣传范围和影响力,同时也拉近了与各生源相对充足学校之间的距离,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进行有效延伸,使得更多学生和家长知晓、了解中南大学,为报考我校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感受大学:古丈一中走访中南大学活动

下一篇:学生寒假志愿宣传课外实践活动课外学分认定及评优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