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中学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基地中学 >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中南大学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进各地中学对我校的了解和认可,加强我校与优秀生源基地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学校本科生源质量,同时为了丰富大学生假期生活,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感恩母校的良好品质,学校面向全体本科生开展了“我的中南与母校分享”志愿宣传课外实践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活动参与度高、宣传范围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团队和个人。为了鼓励先进团队和个人,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更好地开展第三届活动,学校决定召开“我的中南与母校分享”志愿宣传课外实践活动表彰暨动员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讲好中南故事,传递中南梦想——我的中南与母校分享

二、会议时间:2019年1月6日14:30—17:00

三、会议安排:

参会省份

会议地点

第二届优秀宣传团队和优秀个人代表

中南讲堂

湖南、山东

山西

B座110

江西

B座112

云南、辽宁

B座113

安徽

B座114

广西

B座117

河北、新疆

B座118

河南

B座210

B座211

福建、黑龙江

B座212

贵州、浙江

B座213

甘肃、吉林

B座214

内蒙古、青海

B座217

四川、江苏

B座218

宁夏、重庆、天津、海南

B座219

湖北、陕西

B座313

广东

B座311

四、相关要求

1. 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须按照会议安排准时参加并签到,未参加者不得回母校进行宣传活动,不予认定课外研学学分。

2. 各立项团队在动员会结束以后需及时联系中学,安排回访行程,确保宣传效果。

3. 动员会结束以后各团队在开会地点领取宣传资料。

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中南大学本科生院

2019年1月4日

上一篇:第二届“我的中南与母校分享”志愿宣传课外实践活动表彰决定

下一篇:学生寒假志愿宣传课外实践活动评优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