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强基计划 > 正文

为做好我校2021年强基计划、综合评价录取(湖南、云南)等部分特殊类型招生面试考核工作,学校结合国家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本疫情防控要求。

一、关于考前准备事项

1. 下载《中南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综合评价录取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附件1),考前14天(含报到当天)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体温测量登记表。

2. 下载并仔细阅读《中南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综合评价录取考生防疫健康承诺书》(附件2)。

3. 提前制定出行计划,准备好个人测试及防疫所需防护用品,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

4. 赴考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全程佩戴口罩。

二、关于现场报到注意事项

1. 报到入校时考生统一从指定校门进入校园,入校时须出示身份证、健康绿码,并进行体温测量,证件齐全、体温正常方可入内。

2. 报到时提交《中南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综合评价录取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并签订《中南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综合评价录取考生防疫健康承诺书》。

3. 报到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照要求依次排队办理现场测试资格确认。排队时请保持至少一米的间隔距离。

4. 现场资格确认可能需要较长时间,请尽量错峰排队,耐心等待。

5. 现场报到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三、关于现场测试注意事项

1. 测试入校时考生统一从指定校门进入校园。入校前须出示身份证、健康绿码,并进行体温测量,证件齐全、体温正常方可入内。

2. 现场测试采取封闭式管理,考生检录时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绿码,并进行体温测量,证件齐全、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候考区,并按照指定的座位休息待考。

3. 测试期间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4. 测试期间,考生有多次测体温,一旦有考生出现体温超过37.3℃或干咳、胸闷、气促、 乏力、腹泻等异常症状,立即停止测试,由工作人员带至学校“隔离室”,该生不再进行补测。

5. 测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在校园内停留。

四、其他说明

1. 参加我校考核的考生,执行当地和我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校考核工作方案可能将视本地疫情防控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届时会再进行通知。

2. 对于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我校严格执行国家、生源地和湖南省防疫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



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 15 日    

上一篇:中南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校考安排

下一篇:中南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