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自主招生 > 正文

近期,有社会机构和公司等擅自使用印有中南大学徽志、校名的信封、信笺纸制作与招生考试有关的备考培训广告,向考生及其家长发布。为了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校机关各部门、二级学院、研究机构、直附属单位、群团组织等均没有参与社会机构或公司组织的考前培训、咨询和辅导等相关活动;我校严令禁止师生员工参与社会机构、公司或个人组织的与招生考试有关培训、辅导活动;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培训辅导等活动,没有要求考生参加社会机构或公司组织的培训和测评活动,也没有将社会机构或公司提供的培训经历和测评结果与招生工作挂钩。

二、请有关社会机构、公司、中介或个人立即停止使用我校徽志、校名制作备考培训等广告信息的活动,立即停止冒用我校名义进行咨询、辅导、招生等的活动,对于从事上述行为的组织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虚假宣传和承诺,以免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5月8日

上一篇:中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面试考核有关事项通知

下一篇:中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具有考核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