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自主招生 > 正文

1.合格考生须按省级招办的规定,在相应批次正确填报志愿(各省志愿批次设置不同,以省招办要求为准)。

2.填报自主招生专业志愿时,须按照《中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中规定,填报考生面试考核时所属学科类别中所列的专业。如填报的专业不在所属学科类别所列专业范围,作无效专业志愿处理,无法录取,一切后果由考生承担。

3.生源省志愿填报系统相应批次公布了我校自主招生专业的,考生按照自己考核所属学科类别填报专业即可。

4.生源省志愿填报系统相应批次未公布我校自主招生专业的,考生可以将自主招生专业志愿写成书面材料,于201573前传真到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传真材料主要内容包括:

考生身份证复印件、考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自主招生考核学科类别,所在省份,所在中学,3个专业志愿,是否专业服从调剂,考生签名,家长签名,年月日。

传真:0731-88830630,咨询电话:0731-88830995。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6月25日

上一篇:中南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

下一篇:中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考核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