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综合评价录取 > 正文

近期,有机构或人员以中南大学或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等名义,开展针对我校强基计划、综合评价录取面试考核的营利性活动。为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校没有参与社会机构或公司组织的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咨询和辅导等相关活动;我校严禁师生员工参与社会机构、公司或个人组织的与招生考试有关的培训、辅导活动;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培训辅导等活动,没有要求考生参加社会机构或公司组织的培训和测评活动,也没有将社会机构或公司提供的培训经历和测评结果与招生工作挂钩。

二、任何社会机构、公司、中介或个人以我校名义举办的与招生相关的咨询、培训、辅导等活动均为侵权行为,对于从事上述行为的组织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我校各类型招生考试的报名要求及考核程序等,均以中南大学招生在线网站公布的简章和相关通知为准。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虚假宣传和承诺,以免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


上一篇:中南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录取(云南省) 具有面试考核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中南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录取(云南省)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