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高水平艺术团 > 正文

各位考生及家长:

中南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专业测试合格名单校内公示已结束,现请各位专业测试合格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请考生在中南大学招生在线上自行打印合格证书。

2、请专业测试合格考生从附件中自行打印《协议书》并签字后,在2016年5月5日前快递至中南大学,中南大学收到该协议书签字盖章后再快递至各位考生,请各位考生务必在协议书上填写好考生准确的收件地址。中南大学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本部第三办公楼408室;联系人:向跃华;联系方式:0731-88876361

3、请各位专业测试合格考生从附件中自行打印《中南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考生高考文化成绩回执》,并请在2016年7月1日前填写好后以电子邮件(照片格式)或传真方式发送。Email:csu_yst@163.com;传真号:0731-88879469;联系人:向跃华

4、为了使各位考生更加充分地了解中南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录取有关事项,请各位考生从附件中自行打印《告考生朋友书》。

合格证、协议书及相关材料打印入口:

合格证打印系统

中南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协议书

中南大学告考生家长书

中南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考生高考文化成绩回执

共青团中南大学委员会

2016年4月19日

上一篇:中南大学2016高水平艺术团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篇:中南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专业测试合格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