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高水平艺术团 > 正文

按照《中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的规定和要求,复试工作采用线上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

模拟测试时间为4月10日。正测试时间为4月11日。

招生项目

模拟测试检录时间

正式测试检录时间

西洋器乐类(大提琴、低音提琴、双簧管)

民族器乐类(琵琶、中阮)

4月10日上午8:00

4月11日上午8:00

西洋器乐类(圆号、小号、定音鼓)

民族器乐类(扬琴、笙)

4月10日上午10:00

4月11日上午10:00

为保障线上测试顺利进行,考生必须参加模拟测试,并对面试环境及网络设备进行检测。模拟测试将按正式测试流程进行。

测试检录开始5分钟后,系统不再允许考生登录。

二、复试方式

我校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复试采用网络远程测试形式,使用中国移动云视讯“云考场”远程面试平台。

三、身份核实

考生须于4月10日前通过远程面试平台提交居民身份证彩色扫描件,以便进行后续身份确认。上传扫描件后,考生在登录面试平台时,系统将会通过人脸识别自动确认考生身份;在模拟测试及正式测试时,系统将进行人脸识别并拍照留存,考官将比对本人图像、识别留存照片、身份证扫描件等信息确认考生身份。

四、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作品演奏和视奏两个方面。作品演奏时间不超过3分钟,视奏时间不超过2分钟。复试时仅限展示所报项目的复试内容,非复试内容不允许展示。

复试内容

具体内容

作品演奏

自备曲目一首(不允许使用任何伴奏)

视奏  

视奏规定乐谱一条。西洋器乐使用五线谱,定音鼓使用小军鼓视奏谱测试,民族乐器使用简谱测试。

五、设备及环境要求

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远程面试所需的硬件设备,复试前通过电脑浏览器登陆“云考场”远程面试平台(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谷歌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s://www.google.cn/chrome/),并使用手机下载云考场移动客户端(云考场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ykc-download.hanwangjiaoyu.com/v2),安装并熟练操作,按通知要求进行测试。

1.用于面试设备: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

2.用于监控面试环境的设备:安卓系统智能手机。

3.良好的网络环境和独立安静的面试房间。

六、纪律要求

1.考生在复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要求,诚实守信,严禁各种形式的违规和干扰复试秩序的行为。一经查实,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2.复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复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面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七、联系方式

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校本部逸夫楼511室)

校团委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新校区毓秀楼304

邮编:410083

招生政策咨询电话:0731-88830995

校艺术团咨询电话:0731-88876338

八、监督机制

学校成立本科招生监察办公室,监督检查招生工作,监督电话0731-88879252。

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



上一篇:中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合格线及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中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具有复试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