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按照教育部关于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南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篮球、排球、田径)》的要求和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所在中学推荐,我校组织专家对学生所提交材料进行了审核,并对审核合格的学生组织了测试。我校于3月19日召开了招生工作委员会和招生考试监察办公室会议,进行专题讨论,根据测试成绩和招生计划确定了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

现将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希望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电话:纪委办公室:0731-88879252,体育教研部:0731-88830633,招生办公室:0731-88830804)。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

2014年3月20日

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篮球、排球、田径)专业测试合格名单

上一篇:中南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录取结果公示

下一篇:中南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定向越野、射击) 专业测试合格分数线与合格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