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根据《中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的要求和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21年3月20日至21日开展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校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获得我校篮球、排球、乒乓球、田径考核资格的考生须在2021年3月10日前到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阳光高考报名网站确认是否参加考试,并在报名网站支付考试费,体育专项考试费为200元/人。逾期未支付者和未确认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中南大学体育专项考核资格。

二、我校体育专项考核现场资格确认时间:2021年3月19日14:30-17:00;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

三、体育专项现场考核时间:2021年3月20日-21日;地点:见附件二。

四、确认参加我校体育专项现场考核的考生须按照《中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考核疫情防控要求》(见附件一)。现场考核资格确认时,考生须提交以下原件:1.本人身份证。2.准考证。3.运动员等级证书。4.与报名条件相关的获奖证书。5.主力运动员资格认定证明。6.“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以及竞赛成绩册和秩序册封面及包含本人信息页面的扫描件(扫描件需加盖考生所在中学公章)参加现场确认(见附件二),未按时参加或未按要求出示原件者视为放弃考核资格。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0731-88879252(不招生咨询)

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731-88830995,传真:0731-88830630

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5日

附件一:中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考核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二:中南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考生须知

上一篇:中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中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具有考核资格的考生名单公示及体育专项校测安排延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