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运动训练专业 > 正文

因“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体育招生考试管理系统中考生报名后的相关信息是由高校进行网上审核,所以《中南大学2015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要求提交的“报名过程中生成的表格,并按要求办理相关签字、盖章手续;”不需提交了,只需考生提交以下材料:

1.高考体检表或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表,须附肝功能化验单;

2.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近三年运动成绩获奖证书及成绩册等证明材料、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材料寄出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15日(以邮戳为准),报名材料必须属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参加测试资格。

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932号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校本部第二办公楼301室)(请标注运动训练报名)

邮政编码:410083

特此说明。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3月6日

上一篇:中南大学2015年运动训练专业具有考核资格的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中南大学2015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