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运动训练专业 > 正文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和《中南大学2014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的要求和规定,我校对具有运动训练专业测试资格的考生进行了体育专项考试和文化考试。根据运动训练专业各项目的招生计划和考试成绩,6月5日经我校研究确定了运动训练专业录取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为195分(含政策加分)、总成绩控制分数线为65分,对同时满足这两项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根据招生计划,分项目按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已经确定了刘小奇等34名考生为拟录取考生。6月12日我校召开招生工作委员会和招生考试监察办公室会议,研究运动训练专业计划调整问题,综合考虑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在不超过总的招生计划的前提下,同意做出计划调整,并确定同时满足文化成绩在248分以上(含)、专业成绩在90分以上(含)、总成绩在76分以上(含)的周璐等4名考生为拟录取考生,现将拟录取的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希望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电话:纪委办公室:0731-88879252 招生办公室:0731-88830804)。

中南大学2014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考生名单

项目

姓名

性别

文化成绩

专业测试成绩

总成绩(换算)

田径

周璐

265

94

79.1

田径

柳鹏

248

93

77.5

田径

楚浩铭

261

90

76.1

田径

龚威豪

261

90

76.1

上一篇:中南大学2015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

下一篇:中南大学2014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