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运动训练专业 > 正文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和《中南大学2013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的要求和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我校对学生所交材料进行了审核,审核结果已经确定。学生可按下列网址进行查询:

http://zhaosheng.csu.edu.cn/paysystem/QueryScore.aspx

具有测试资格的考生需注意以下事项:

1. 5月8日报到时,考生须带本人身份证、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运动成绩证明原件,进行资格确认,并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签订《运动训练专业考生诚信承诺书》。

2.文化考试客观题采取机读卡,主观题仍在试卷中作答。考生须带好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文化考试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阅卷。

3. 5月28日考生可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ppt://www.hbea.edu.cn)查询文化考试成绩。若对成绩有质疑,于29日向我校提出书面查询申请(附身份证复印件、联系电话)。

4.我校于5月30日至31日将收集的考生成绩查询申请,统一向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上传考生成绩查询信息。6月3日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向我校反馈成绩查询结果,我校再将成绩查询结果反馈给考生。

5.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2009年7月1日以后颁发的运动员等级证书没有上网的考生,请务必到证书颁发单位办理上网手续,2009年6月30日以前颁发的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考生,请务必到证书颁发单位开具书面证明(需盖公章和负责人签字),快递到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410083),否则测试资格或成绩无效,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6.务必于4月20日至30日在网上缴纳测试费,未在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缴费,则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测试的资格。

7.运动训练专业各项目招生计划:学校根据运动训练专业各项目的发展规划及具有测试资格人数等情况,确定各项目招生计划见下表:

项目

招生计划

项目

招生计划

篮球

≤6人

田径

≤7人

排球

≤4人

游泳

≤6人

乒乓球

≤4人

羽毛球

≤3人

跆拳道

≤2人

足球(男)

≤3人

如某个项目参加测试的人数少于或等于招生计划,学校将根据考核成绩(文化成绩占30﹪,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占70%)择优录取的人数可少于该项目招生计划,如需作计划调整,须经学校研究确定。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4月20日

上一篇:中南大学2013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中南大学2013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