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高校专项 > 正文

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提高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比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中南大学2014年面向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简章》的要求和规定,现将我校2014年面向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分省计划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我校根据已公示的合格学生名单的省份分布情况,确定分省招生计划如下:

二、按照分省招生计划,对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报考对应科类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根据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三、考生根据生源地省级招生部门的规定填报专业志愿,可填报的专业范围为《中南大学2014年面向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简章》中所列的专业,且为生源地省级招生部门当年公布的招生计划中所列专业。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在考生高考文化总分基础上加30分、再同比生源地当年本科一批专业录取分数线确定录取专业,对加30分后未达到我校在生源地专业投档线的考生,在专业志愿服从调剂的情况下予以调剂录取专业。

四、对未能满足专业志愿、且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作退档处理。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年5月20日

上一篇:中南大学2014年面向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合格学生名单公告

下一篇:中南大学2014年面向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合格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