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高校专项 > 正文

根据《中南大学2019年单独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招生简章》的要求和规定,经考生本人申请,有关省(区、市)对考生户籍、学籍资格审核合格后,我校组织专家组对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择优确定了2019年单独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资格审核合格考生名单(见附件二),现公示如下,公示期为5月30日至6月6日。公示无异议者获得录取资格。

获得录取资格的考生,须按生源省(区、市)有关规定单独填报志愿。非我校原因导致考生未能享受农村学生单独招生政策的,我校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我校按照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见附件一),对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对应科类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浙江省为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一段线))的考生,根据高考成绩(含优惠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0731-88879252,88830637;

招生办公室:0731-88830995,传真:0731-88830630。

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

上一篇:中南大学2020年单独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招生简章

下一篇:中南大学2019年单独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