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港澳台侨招生 > 正文

根据《中南大学2020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验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的要求和规定,我校于6月15日公示了2020年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具有考核资格的考生名单,为做好2020年台湾地区考生面试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考试

获得面试考核资格的考生于6月28日前回复邮件至admis@csu.edu.cn,确认是否参加考试(回复内容为:姓名+参加考试),并实名申请加入QQ群(群号为838826636),相关考试安排将在群内发布。

二、考核安排

1. 考核时间:2020年7月4日

2. 考核方式:网上远程面试

3. 面试内容:主要从科学素养、人文素养、个性特长等方面考察学生的能力和素质。每位考生考核时间10分钟,总分100分。

4. 合格考生名单于7月10日前在“中南大学招生在线”网站公示,经公示无异议者,方取得我校录取资格。

三、录取原则

1. 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

2. 按照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确定考核合格名单。根据考生的“学测”成绩和面试成绩以及考生专业志愿择优确定合格考生拟录取专业。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定并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的规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086-731-88830995

传真:0086-731-88830630

招生网址:http://zhaosheng.csu.edu.cn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9日

上一篇:中南大学2020年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中南大学2020年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具有考核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