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中学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基地中学 > 正文

为进一步提高湖北生源质量,为明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2020年11月14-11月17日,由中南大学湖北招生组组长、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亚带队,自动化学院本科19级辅导员杨金鑫老师,招生办罗晓春老师,优秀湖北籍研究生戴小康同学共赴湖北武汉、浠水、孝感三地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招生宣传工作。

 

 

11月14-11月15日,受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邀请,招生组一行参与其百年校庆,感受百年名校的底蕴与荣光,同时和参会的其余高校如北大、同济、北理等高校交流招生经验;校庆结束后,在武昌实验中学的学子中开展宣讲,介绍中南的基本情况。武昌实验中学在重本率等数据上,一直领跑武高中,是中南大学已经建立的优质生源基地,为中南提供了非常多的优质生源,本次交流后,两个学校间的关系更为密切,未来必定会有更为紧密的联系。

11月16日,招生组一行赴浠水县第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浠水县第一中学周校长与全体校领导班子参与仪式。黄亚书记对中南大学的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周校长表示,中南大学在浠水一中的声誉是越来越大,也期待能输送更多的优质学生到中南大学里来,同时也希望中南大学能有更多的老师能到浠水县一中进行宣讲,种下孩子们心中科学的种子,随后黄亚书记与周校长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完成了授牌仪式。

 

11月17日,招生组一行来到了孝感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孝感高级中学李校长和高三的年级主任们参与此次仪式。黄书记表示,孝感高级中学近三年为中南大学输送了近30人的优质生源,是名副其实的优质生源基地,期待未来能有更多优质生源输送到中南来;李校长也表达了希望中南大学能多开展科普讲座,线下招生宣讲等形式,与学生们产生联系,提升招生宣传的效果和质量,随后两方开展授牌仪式,并进行合影。

 

 

本次系列招生宣传走访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基地中学的联系,建立了一批新的优质的生源基地,提升了我校在湖北各地的知名度,为之后招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强化交流,增进友谊

下一篇:严正声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