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中学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基地中学 > 正文

为了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2021年4月9日-11日,中南大学常德招生宣传组于江老师、李声老师,赴常德、桃源、澧县等地的常德市第一中学、常德芷兰实验学校、常德市鼎城区一中、常德市外国语实验学校、澧县第一中学、桃源县第一中学等与共计上千名高三年级考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现场咨询,为广大家长答疑解惑。

宣传组通过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以及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将学校的各项招生政策、各学院的优势学科和未来发展前景详细向考生家长做了介绍,全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工作组现场还发放了学校招生资料,并详细解答学生关心的报考专业、发展、就业等问题。

与会家长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又上了一节“大课”,了解到了很多原来不知道的高考政策,深入感悟了中南大学雄厚的实力,更加坚定了报考中南大学的决心。

本次招生宣传由湖南双高联盟组织,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等30余全国知名高校参加,不仅是应对“3+1+2”新高考模式和“院校专业组”新招生模式的重要举措,也有助于广大考生及家长更好地理解“院校专业组”新招生政策,提升填报志愿的科学性和精准性。根据本次活动调查我校是常德地区考生报考意向最高的高校。

上一篇:贵州招生组走进贵州11所高中

下一篇:入天府诸城,发中南之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