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中学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基地中学 > 正文

4月18-4.19日,湖北招生组受招生在线邀请,湖北招生组组长,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亚老师,自动化学院教务办主任万辉老师,自动化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杨金鑫老师赴武汉参与首届全国教育对接大会,此次大会旨在为高中高校提供对接平台,对高校招生政策等进行集中研讨,参与本次大会的还有全国各地的三百所高中与一百所高校。

4.18日上午国家教育部原巡视员、中央政府驻港办原副巡视员俞亚东司长、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等教育专家进行了专题演讲,对新高考与高校招生以及高中培养等各项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自主宣讲阶段,湖北招生组在中南大学的展位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中校长们密切交流,大大提升了中南大学在全国高中中的知名度。

4.18日下午,重点高中高校举行座谈会,我校就生源基地挂牌、专家进校讲座、夏令营研学、交流互访、志愿填报咨询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交流与对接。与武汉大学招生处处长、衡阳市第八中学校长等针对高校如何帮助高中学生、教师更好的认知专业,如何持久的与基地中学建立联系等话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4.19日上午,会议就新高考率先开展省份情况进行了分享,对于新高考下招生组的工作应如何进行转变提出了一些针对性措施,为湖北招生组提供了在湖北3+1+2模式下的工作新思路。

本次赴武汉参与首届全国教育对接大会,帮助招生组更好的了解高中的教育现状,探索了更适合高中学生发展规律的招生活动,提升了招生组对于招生工作的认识和业务能力;提升了中南大学在多所高中的知名度,协助对接了多所有意愿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高中,为之后学校招收更多优秀学子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关于征集中南大学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雅礼中学1904班到中南大学研学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