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中学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基地中学 > 正文

录取通知书是展现学校文化底蕴的一张名片,是传递高校大学精神的有力载体,也是广大寒窗苦读学子进入高校的通行证和第一份礼物。为营造知校、爱校、荣校的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决定面向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征集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设计要求:

设计要求庄重、简洁、大方,包含中南大学元素,体现中南大学特色。

1)提交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须完整表述作品的象征寓意、设计理念与设计风格;通知书设计尺寸为297*210mmA4纸尺寸)。

2)作品须包含校名、校徽、学校公章、校长签名及“录取通知书”字样。文字内容不可更改,字体排版可自行设计,需预留出校长签名、校章位置。

3)参考元素:体现中南大学的元素(学校logo、校训校风、校园风光等)。

4表现形式不限,使用软件不限。

5)填写参赛表格。(附件:报名表)

作品要求:

1、提交网上公示文件:投稿时通知书的设计以图片呈现,需存为RGB模式,JPG格式,便于在网站公示展示,并在参赛表格中填写好文字说明,包括设计思路、尺寸、颜色色标等。

2、提交作品格式:电子版,每套方案由1张设计图和一份报名表(附件)组成。作品格式为JPG格式,分辨率300dpi,设计尺寸为297*210mmA4纸尺寸),设计图文件大小不大于15M,另附电子版的防伪设计图案。

3、提交作品源文件:参赛作者提交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的作品源文件,并存为CMYK打印格式。

评选声明:

投稿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征集期间如被举报侵权并查证属实,则取消评选资格,并将原因及结果予以公布。若投稿作品在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参赛者须承担全责。

版权归属

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使用权和解释权均归中南大学所有,并同意中南大学可对设计方案进行必要修改完善,设计人(单位)及其他单位不得再次转让或使用。如果设计人不同意本条规定,应在参赛作品中注明。

奖项设置:

学校将聘请专家组织评审,具体如下:

1、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含税),颁发荣誉证书;

2、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含税),颁发荣誉证书;

3、三等奖(10名):奖金1000元(含税),颁发荣誉证书

4、优秀奖(若干名),奖励精美纪念品。

提交时间:

征集日期:即日起至2021520日。

投稿以电子邮件形式投至邮箱:925450018@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本科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参赛作者姓名”,并认真填写参赛报名表。

咨询电话:0731-88830562



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1420


        

上一篇:“长郡学子进中南”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湖北招生组赴武汉参与首届全国教育对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