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中学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基地中学 >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中南大学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进各地中学对我校的了解和认可,加强我校与优秀生源基地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学校本科生源质量,同时为了丰富大学生假期生活,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感恩母校的良好品质,学校开展了第一届“我的中南与母校分享”志愿宣传课外实践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参与度高、宣传覆盖范围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团队和个人。为了鼓励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更好的指导第二届活动的开展,学校决定召开第一届表彰暨第二届动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场次

时间

参会人员

地点

第一场

1月6日

14:30—17:00

湖南、湖北、四川、山西、贵州、黑龙江、重庆、天津、海南、北京等省(市)第一届优秀宣传志愿者团队、宣传形象大使和第二届活动立项团队及志愿者

南校区礼堂

第二场

1月6日

18:00—20:30

河南、山东、广西、云南、辽宁、新疆、吉林、宁夏、青海等省(市、区)第一届优秀宣传志愿者团队、宣传形象大使和第二届活动立项团队及志愿者

第三场

1月7日

08:30—11:00

江西、安徽、福建、甘肃、广东、河北、浙江、内蒙古、江苏、陕西等省(市、区)第一届优秀宣传志愿者团队、宣传形象大使和第二届活动立项团队及志愿者

二、相关要求

1.相关人员须按照会议安排准时参加,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相应场次培训的,可选择其他场次,未参加者不得参加母校回访宣传活动。

2.各立项团队动员会后需及时联络中学,安排行程,确保宣传效果。

3.所有志愿者必须签署《第二届“我的中南与母校分享”志愿宣传课外实践活动安全责任书》,未上交《第二届“我的中南与母校分享”志愿宣传课外实践活动安全责任书》者不得参加活动、不予认定课外研学学分。

4.上交《第二届“我的中南与母校分享”志愿宣传课外实践活动安全责任书》和领取宣传资料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12月29日

上一篇:岳阳市第十五中学组织学生来我校参观

下一篇:感受大学:古丈一中走访中南大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