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中学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基地中学 > 正文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2月24日下午,河南省伊川县教育局局长程相军一行27人来我校交流学习,中南大学河南招生宣传组组长、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有才,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宋相志,学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张先虎及河南招生宣传组部分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观看中南大学招生宣传片后,张先虎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校概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高考改革、招生政策以及近三年在河南省的招生录取情况,鼓励更多优秀的河南学子报考中南大学。

刘有才书记对伊川县教育局、中学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近年来我校在河南省的招生情况分享了学校的育人理念和办学目标,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化学化工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中南大学以生为本,努力提升学生在校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双一流建设迈向新台阶。

程相军局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在对中南大学更深入了解的同时,也期待在教学资源、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有更多合作和交流。伊川县第一高中、伊川县实验中学等部分中学代表就新高考综合改革、加强高中高校互动等方面与我校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伊川县教育系统代表团在我校招生宣传组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来源:中南大学河南招生宣传组 赵元超


上一篇:凝聚共识促合作,强化交流谋实效——山西省大同市教育局代表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篇:衡阳招生宣传组走访基地中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