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中学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基地中学 > 正文

227日下午,大同市委人才顾问、大同市教育局省校合作办主任楚晔波和大同市生涯教育研究会会长桑源来我校参观交流,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主任刘铁雄、山西招生宣传组老师左廷英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刘铁雄对大同市教育局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西近年来的录取分数和大同本科生源录取情况。中南大学在山西的生源质量总体呈上升趋势,每年在大同录取的新生人数较为稳定,其中大同市第一中学校、怀仁市第一中学还是中南大学的优秀生源基地。今年我校将召开招生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加强招生宣传。建立二级学院负责制,由学院院长或书记担任招生宣传组组长,加大线下走访宣传力度,面向重点生源中学开展现场宣讲、招生咨询等活动。另外,建议由大同市教育局牵头组织集中宣传活动,以便中学和高校统一安排,提高宣讲效率。

楚晔波对我校计划的宣传走访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他详细介绍了大同当地多所优秀中学,欢迎我校招生宣传老师前去走访,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山西新高考改革将于2025年落地,除了高三考生,还可以多关注高一、高二的学子,对他们进行指导。他还对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的建议表示了赞同,在线上、线下召开高校招生会,邀请各地高校和当地中学生源共同参与,增强沟通交流。同时对我校在大同的招生宣传工作给予支持。

左廷英表示,自己是大同人,今年将会回到自己的故乡开展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大同学子了解中南大学。双方就下一步招生宣传安排交流了意见。

会后,大同市教育局代表团在我校招生宣传组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上一篇:阳春三月逢佳节,携手奋进启新篇——中南大学与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共建“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篇:河南省伊川县教育系统代表团来我校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