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中学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基地中学 > 正文

3月8日下午,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刘铁雄、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政府采购管理科科长尹辉、本科生招生办公室老师罗晓春走进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参加“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现场作招生政策宣讲。师大二附中校长张胜利,校监张亚丽,校长助理汪训贤,校办公室主任李鹏及部分中学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B32A

张胜利校长对中南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带领参观教学楼、携手成长银行、运动场等地点。张校长介绍了师大二附中的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表示中南大学是学子们殷切向往的地方,目前已有50多名师大二附中的毕业生被中南大学录取,希望将来能在招生报考方面对学生们予以更多关注和指导;刘主任充分肯定了师大二附中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也感谢中学领导和学生对中南的信任、支持。双方在加强合作、促进学生多元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

D07F7

校园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播放了师大二附中办学理念宣传片。接下来,刘铁雄主任详细解读了中南大学的学校概况、学科特色、本科招生政策以及近年在湘招生录取情况,鼓励师大二附中的优秀学子报考中南大学。中学领导与同学们就相关报考政策进行提问交流。

B33E1

最后,刘铁雄主任代表中南大学授予师大二附中“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师大二附中成为中南大学2023年第一所授牌基地中学。双方签署了《中南大学与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关于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306B7





上一篇:同心共进话教育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代表团来我校座谈交流

下一篇:凝聚共识促合作,强化交流谋实效——山西省大同市教育局代表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