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中学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基地中学 > 正文

3月17日上午,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孔智军和考试招生一处副处长游伟林来我校走访交流,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主任刘铁雄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103C0

刘铁雄介绍了我校在广东近年来的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和主要生源中学等情况。他对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多年来为中南大学在粤招生录取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中南将进一步加强与重点生源中学的联络,希望考试院能集中组织高中与高校对接宣传,提升效率。

孔智军对中南大学在粤招生宣传工作表示支持,如有其它需要也可以进一步提供协助。接下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也将计划、安排高校对接广东中学的宣传活动,欢迎中南大学参与。广东地域广、优质生源多,希望将来能够让广东的考生们有更多机会来到中南大学就读。

此次交流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也为今后的工作开展起到积极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篇:中南大学与长沙市雅礼洋湖实验中学共建“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篇:阳春三月逢佳节,携手奋进启新篇——中南大学与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共建“优秀生源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