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中学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基地中学 > 正文

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暨专家报告活动在长沙市雅礼洋湖实验中学顺利举行。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主任刘铁雄,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孙志强,本科生招生办老师郭毅出席仪式。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由雅礼洋湖实验中学副校长刘清主持。

雅礼洋湖实验中学校长帅亮致欢迎词,代表全校师生对中南大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将以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进入中南大学学习深造。

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主任刘铁雄宣读了《关于同意长沙市雅礼洋湖实验中学为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复函》,代表中南大学与长沙市雅礼洋湖实验中学签订了“共建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之后,刘铁雄主任为雅礼洋湖实验中学高中学子作了《魅力中南·与你湘约》报告会,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及学校的招生政策,欢迎广大雅礼洋湖的学子积极报考中南大学,实现人生理想。

最后,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孙志强为在座同学带来了以“顺应时代发展,做好生涯规划”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聆听了孙教授的讲话后,许多同学都获得了感悟,对学习的方向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更加清晰,拼搏的意志更加坚定,为成为顺应时代发展的新青年而奋发向前。

共建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是中南大学加强本科招生宣传,推进中学与大学有机衔接的具体体现,为建立共同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长效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广大学生对中南大学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中南大学。


上一篇:日月光华同逐梦,豫地英才入彀来——中南大学再添两所优秀生源基地中学

下一篇:同心共进话教育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代表团来我校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