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中学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基地中学 > 正文

4月10日-13日,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老师张先虎、河南招生宣传组老师杨占红、李义君、于悦凡一行前往河南省开展“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和招生宣传工作。

河南省实验中学是河南省教育厅直属的完全中学,教育教学成果丰硕,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了众多优秀学子。张先虎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招生类别以及近几年在豫招生录取情况,双方就生源质量、人才培养、加强相互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杨占红教授宣读《关于同意河南省实验中学为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复函》后,张先虎老师与该校李晓峰副校长共同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授予“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社旗县第一高级中学的“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字授牌仪式由副校长王志明主持,副校长张侃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仪式。我校于悦凡老师宣读《关于同意社旗县第一高级中学为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复函》,杨占红教授与张侃副校长共同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为该校授予“中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随后,李义君教授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建设规模、办学成果、学科建设以及在河南省的招生情况。张侃副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两校之间建起新的桥梁,通过加强与中南大学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

此外,中南大学河南招生宣传组还走访了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武陟一中并进行现场招生政策的宣讲,鼓励更多优秀考生报考中南大学,实现人生理想。

南招生宣传组积极拓展招生宣传渠道,通过新建优秀生源基地、走访中学、发挥校友力量等不断加强与中学的沟通交流,在确保生源质量稳步提升的同时,助推学生圆梦高考,成长成才!



上一篇: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代表团到我校走访调研

下一篇:中南大学与长沙市雅礼洋湖实验中学共建“优秀生源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