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自主招生 > 正文

1.面试考核及计分方式

采取站点式面试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五个方面:公民素质、科学思维、人文素养、创新想象、 个性特长;每个站点对应一个方面的考核内容,5个站点为一组,每位考生须参加5个站点的考核,每个站点的考核时间为5分钟;每个站面试分值为20分,总分为100分。

2.面试考核地点与时间

辽宁考点设在大连育明高中,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杨树街70号;报到时间:2012年2月10日9:00—16:30,面试考核时间:2012年2月11日—12日。辽宁、黑龙江、吉林、内蒙古、天津的考生到辽宁考点报名和参加面试考核。

河南考点设在郑州一中,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西三环以西2公里);报到时间:2012年2月24日9:00—16:30,面试考核时间:2012年2月25日—26日。河南、安徽、北京、甘肃、河北、江苏、山东、山西、陕西、新疆的考生到河南考点报名和参加面试考核。

中南大学考点设在中南大学新校区外语楼,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山。福建、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湖北、江西、上海、四川、云南、浙江、重庆的考生以及湖南省常德、郴州、怀化、娄底、邵阳、湘西自治州、永州、岳阳、张家界等九地市的考生2月24日8:30—17:00报到(地点设在中南大学新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楼大厅),2月25日面试考核;湖南省长沙、株洲、湘潭、衡阳、益阳等五地市的考生2月25日8:30—17:00报到(地点同上),2月26日面试考核。

请获得面试考核资格的考生按要求及时在网上缴费并到规定考点报到参加面试考核,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考核资格。

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年1月15日

上一篇:中南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生学科大类志愿填报说明

下一篇:中南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生学科大类志愿填报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