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中学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基地中学 > 正文


202151417日湖南高中高校协同育人联盟举办郴州招生宣传咨询联合专场活动。会议以“迎接新高考、探索新模式、构建新格局” 为主题,探索新高考背景下高中高校如何协同育人。先后在郴州市一中、郴州市二中、安仁一中、 安仁三中召开了多场招生宣讲及2021年招生政策解读会议。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山东大学等30多所高校近百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与会。 会议承办方党委及政府主管教育的主要领导、学校负责人以及全体高三年级家长及学生都参加了此次双高活动。

7ac3d7e54cee0c482cd2539cd3c89e1

中南大学招生宣传专家、郴州招生宣传组成员黄永鹏教授参会并受大会邀请作为高校代表发言。黄永鹏在发言中指出高中高校都是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都是人生的重要的学习经历。两者在分合之间达成有效地对接合作很有必要。在高中高校中间有一个高考,两者因高考而划分两个不同阶段,也因高考而互连互通。

e3250f75fff3c510a3dd92a0a90e1e3

黄永鹏特别提到中南大学十分重视相关与高中的联系与往来,在长期的交往中与许多高中建立起了良好的友谊。中南在中国、中南在湖南,中南大学也一直致力于报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与湖南的现代化发展。中南大学校园优美、学科齐全、大师云集、实力雄厚,正朝着双一流的目标稳步迈进。“融入中南大学,实现人生理想”。中南大学欢迎所有优秀学生报考,中南也一定能助推每一个优秀学子更上层楼。

会议期间,黄永鹏还耐心地回答了到会的学校领导、老师、高三学生与家长关于中南大学招生宣传资料的有关问题。 (郴州招生组)


上一篇:中南大学与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共建“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篇:“长郡学子进中南”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